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通贝全新发布Elastimold®重合器

通贝全新发布Elastimold®重合器

2012/6/4 17:35:01

       2012年5月10日 ,通贝公司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新发布的Elastimold®重合器为智能电网的建设推波助澜。根据客户的使用经验而开发的Elastimold®重合集更多特点和扩展功能为一体,开创了新的性能标准。

      “我们倾听客户的心声,按客户的需求开发的产品——自动重合器,高度智能化,易于集成,并低维护成本“, 通贝公司Elastimold®产品线经理塞尔吉奥?阿雷利亚诺(Sergio Arellano)说。

Elastimold®重合器的优点包括:

轻巧——紧凑型设计,以轻型材料硅聚合物为绝缘体,部件数比传统的重合器少一半。由此减少每个单元的三分之一以上重量,使Elastimold®重合器易于处理和安装。

灵活——优化的模块设计,使附加的传感装置更一体化,便于电力系统的参数预判。单相重合器也提供独特的旋转安装支架,方便在不同工况条件下的安装固定。

智能——Elastimold®重合器附带有电流互感器和负载侧电压传感器,完全与史怀哲(Schweitzer)工程实验室(SEL)控制相兼容。

       Elastimold®重合器可在单相或三相系统中配置,包含一个柱上装支架和一个360度的开/合位置指示器。永磁机构设计。

       长寿命免维护,Elastimold®重合器达150kV BIL,有15 kV,27 kV和38 kV等级。

       通贝公司提供全套技术、培训和专业的客户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通贝Elastimold®重合器信息,请访问http://www-public.tnb.com/pub/node/474或拨打(800)816-7809。

       通贝是一个全球电气连接器的领导者,通过设计、制造和营销用来管理连接、分布、传输的可靠的电气连接件,广泛应用于电力、建筑和工业等领域。T&B拥有超过200,000种产品,超过45个高端品牌。可以这样说,只要有电的地方就有T&B的产品应用。T&B总部在美国田纳西德孟菲斯,年均收入约23亿美元,在2010年员工人数达9,400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通贝公司新产品包括太阳能板夹紧夹子和接地垫片接地垫片

通贝 T&B?不锈钢套管、联接头保证在严苛环境不受腐蚀

通贝公司产品展板帮助培训电工学徒

通贝公司成为NECA首席合作伙伴

通贝公司在线用户工具,助力快速产品选型及应用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