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通贝公司成为NECA首席合作伙伴

通贝公司成为NECA首席合作伙伴

——— 为期两年的承诺有助于NECA成员企业变得更强
2012/11/12 16:18:28

       2012年10月2日田纳西州孟菲斯市 –通贝公司,全球电气保护、连接及线缆保护产品的领导者,工业和商业建筑市场的领先者,与美国国家电气承包商协会(NECA)签订了一个为期2年的首席伙伴计划。这个项目专门为NECA成员合作伙伴服务,帮助其成员公司尽可能的高效运作与经营。


      “通贝公司通过首席合作伙伴计划将给我们的成员带来巨大的价值”,NECA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丹.沃尔特如是说。“我们非常感谢通贝公司对我们这个计划的的承诺,我们期待建立伟大的关系,包括他们的在NECA展览会上对全国联合学徒培训委员会(NJATC)和电气工程协会委员会的承诺。
       通贝公司从2013年开始承诺加入NECA这个唯一的国家赞助项目,此项目共有七个参与者,所有这些承诺将一直持续到2014年。NECA的首席合作伙伴计划项目目前已经关闭,不再接受其他的参与者。
      “通贝公司将在许多层面支持电气承包工业和NECA成员,因为我们承诺致力于这个行业,”通贝公司建筑行业副总经理吉姆.费尼如是说。“首席合作伙伴计划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扩展,是我们与NECA在国家层面上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迫切想要证明遍布全国的NACA成员通过我们的努力将使他们的企业变得更强”。
       首席合作伙伴项目始于2009年NECA与多年承诺的创始合伙人Graybar公司 、密尔沃基电动工具有限公司和Westex公司。而联邦保险公司在2010年也加入该计划。此后,施耐德、Square D、Accubid特林布尔登公司等陆续加入了从2012年至2014年的项目周期。
       作为NECA首席合作伙伴具有的优势是独一无二且无法从电气承包业的其他市场项目中获得的。NECA的首席伙伴合作项目成员将享受高品质的网络、销售、品牌建设及信息共享机会。

关于通贝
       T&B是一个全球电气连接器的领导者,通过设计、制造和营销用来管理连接、分布、传输可靠的电气连接件,广泛应用于电力、建筑和工业等领域。T&B拥有超过200,000种产品,超过45个高端品牌。可以这样说,只要有电的地方就有T&B的产品应用。通贝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更多信息可访问www.tnb.com
关于美国国家电气承包商协会NECA
       NECA代表的是1,300亿美元的电气建设行业,包括美国各地的社区建筑物的电力、光和通信技术等。NECA国家办事处以及119个地方分会一直致力于通过倡导、教育、研究和标准开发等来推广行业的发展。
       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www.necanet

       图片说明: 宣布通贝公司成为NECA首席合作伙伴。从左到右依次是ERMCO 公司董事长Darrell Gossett;通贝公司客户经理Chad Simpson;通贝公司建筑行业副总经理Jim Feeney; NECA首席执行官John Grau;通贝公司客户经理Hansy Charlier;国际电气工程协会主席 Russ Alessi; NECA主席Dennis Quebe和通贝公司美国及拉丁美洲电气分部主席 Brian Heringt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通贝公司新产品包括太阳能板夹紧夹子和接地垫片接地垫片

通贝 T&B?不锈钢套管、联接头保证在严苛环境不受腐蚀

通贝公司产品展板帮助培训电工学徒

通贝公司在线用户工具,助力快速产品选型及应用指导

通贝公司提供给代理商的全新可嵌入网站产品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