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通贝公司提供给代理商的全新可嵌入网站产品目录

通贝公司提供给代理商的全新可嵌入网站产品目录

2012/10/29 19:40:33
       2012年9月25日,孟菲斯,田纳西州– 通贝公司推出了可以将产品目录很容易嵌入全线产品代理商自身网站功能,这是一个完全免费、及时自动更新的拷贝粘贴内嵌框架函数。一旦产品目录被嵌入,代理商无需维护,作为嵌入的产品目录可以跟随通贝公司的目录的更新而自动更新。


      “这样做的好处是,经销商的客户不需要离开这个分配器的网站再去访问通贝公司的目录,”美国和拉丁美洲电气业务总经理布赖恩.赫灵顿如是说。“这可以大大减少客户的因寻找产品目录转换网站而转向其它地方购买的风险。”
       通贝公司的在线产品目录包含了超过400,000个产品,产品数据表中有超过26,000多种。其他资源还包括3D模型、安装说明、材料安全数据表(MSDS)、图纸和交叉引用等共超过60,000多项,囊括了超过250个品牌的产品。在线目录还提供通过申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PDF浏览版或者印刷等选项。
      “我们给分销商提供的嵌入式目录是完全免费的,”布赖恩.赫灵顿如是说。“我们还确保显示在嵌入式目录的信息将永远都是最新及最完整的。这些信息与通贝公司网站上的信息完全相同。经销商不需要在他们的网站上做任何工作来更新目录。”
       更多关于通贝公司产品目录可授权代理商嵌入的信息请拨打电话 (800) 238-5000咨询。
关于通贝
       T&B是一个全球电气连接器的领导者,通过设计、制造和营销用来管理连接、分布、传输的可靠的电气连接件,广泛应用于电力、建筑和工业等领域。T&B拥有超过200,000种产品,超过45个高端品牌。可以这样说,只要有电的地方就有T&B的产品应用。通贝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通贝公司新产品包括太阳能板夹紧夹子和接地垫片接地垫片

通贝 T&B?不锈钢套管、联接头保证在严苛环境不受腐蚀

通贝公司产品展板帮助培训电工学徒

通贝公司成为NECA首席合作伙伴

通贝公司在线用户工具,助力快速产品选型及应用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