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通贝公司新产品包括太阳能板夹紧夹子和接地垫片接地垫片

通贝公司新产品包括太阳能板夹紧夹子和接地垫片接地垫片

2012/12/11 10:49:45

       2012年11月29日,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 通贝公司Kindorf? 带夹子和接地垫片的太阳能板套管专为快速简易安装设计。Kindorf? 太阳能板夹子可提供 “T”型和“L”型两种系列,安装夹已经预先安装好螺栓方便安装者安装,节省安装时间。


       Kindorf? 太阳能板接地垫片专为节约时间设计,无须拆卸夹子便可直接插入槽中使用。
     “随着太阳能电池板越来越薄、越来越高效,装配系统必须具有更灵活,更强的适应性,”通贝公司产品总监查德.史密斯如是说。“Kindorf?系列产品正好是一个非常好的解决方案,因为其不仅节约劳力,而且独特的产品设计符合太阳能应用程序的挑战。他们是专为确保安全、有效的安装而设计的产品。
       Kindor? 太阳能板夹子是由耐腐蚀材料制成:主体和螺母是由高强度,挤压铝合金6061 - T6通过完全阳极氧化而成;螺栓、锁紧垫圈和平垫圈是由304型不锈钢制成。
       Kindorf?的太阳能电池板接地垫片是表面涂锡的硬化钢,它具有一个弯曲的选项以确保它在安装期间确保位置与牙口契合,确保适在每个关键的接合点恰当的接地。
       Kindorf?的太阳能板压紧夹子和Kindorf?太阳能电池板接地垫片兼容1?英寸及15/8-inch支撑系统。
       T&B是一个全球电气连接器的领导者,通过设计、制造和营销用来管理连接、分布、传输可靠的电气连接件,广泛应用于电力、建筑和工业等领域。T&B拥有超过200,000种产品,超过45个高端品牌。可以这样说,只要有电的地方就有T&B的产品应用。通贝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更多信息可访问www.tnb.com
媒体联络:
贾树艳
美国通贝公司 北京代表处
电话:86-10-64402395
电邮:sandy.jia@tnb.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通贝 T&B?不锈钢套管、联接头保证在严苛环境不受腐蚀

通贝公司产品展板帮助培训电工学徒

通贝公司成为NECA首席合作伙伴

通贝公司在线用户工具,助力快速产品选型及应用指导

通贝公司提供给代理商的全新可嵌入网站产品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