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通贝公司在线用户工具,助力快速产品选型及应用指导

通贝公司在线用户工具,助力快速产品选型及应用指导

2012/11/6 14:03:13
       2012年10月4日,田纳西州孟菲斯市– 通贝公司通过在线的最终用户工具,帮助客户更容易进行产品选型以及使用指导.最终用户工具是一个自我服务资源菜单,用来帮助客户确定产品信息已进行选型。这个最终用户工具可以在通贝公司美国和拉丁美洲网页上方的“资源”下拉菜单中找到。
最终用户线上工具能够提供如下服务:


       BIM:建筑信息模型(BIM),专为Steel City? 和Carlon? 地面用盒子设计,这是目前在该行业最为完整和详细的一个模型。功能包括一个完整的材料清单,对地面用盒子的安装说明,包括盒、封面、设备板、装饰物和完成成品等。这些BIM模型是完全与标准兼容,符合Autodesk?和Revit?认证,能够确保正确的功能和应用。
         CAD 图书馆:这个工具提供了多达2,300种产品的多达90种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格式的二维和三维图形。
       盒子选择器:盒子选择器从成千上万的选项中确定适当的Steel City?或Carlon?产品来匹配用户所输入的规范。选择器指南还为每个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材料清单。
       预置件配置程序:在线的设计和采购工具专为选择的预制电气箱设计,不仅降低了成本、安装时间,同时还能降低出错的风险。
       NEC 零件编号手册:通贝公司通过对NEC?2011编码的变化分析,参考了免费的指导并标记出2011年国家电气编码(NEC)手册做出的变化。这份156页的手册在网上有可下载的PDF版本或者在线书籍的形式。
       有害物质限定条例(RoHS):为响应由欧盟发布的《有害物质限制条例》,通贝公司现在提供了通过无铅认证产品目录号搜索,允许用户在线搜索的目录超过400,000种。数据库还包括所有必须符合RoHS的产品-此条例可兼容所有通贝公司生产的产品。
       ARRA 激励:响应《美国复苏和再投资法案》(ARRA)的“购买美国国货”条款,通贝公司提供各式各样的电子产品认证符合ARRA法案。这个工具包括一个图表,帮助说明该产品是否存在总价的合同或资金来源的考虑。这些指南是通过在线更新来应对任何需求的变化。
       线上资源图书馆:营销资源和信息材料的选择,如产品新闻简报、规格说明书或者宣传担保等。
       软件下载:包括 ControlMax, SmartSet和SmartSet II.
       其它工具还包括竞争对手交叉比较、安装指导、材料安全数据单(MSDS)以及产品规格说明书以及一个FAQ页面和一个“到哪里去买”的目录。
       更多关于通贝公司最终用户线上工具的信息请点击这里,或者拨打电话(800) 238-5000. 上述提到的商标权归各自公司自己所有。
关于通贝
       T&B是一个全球电气连接器的领导者,通过设计、制造和营销用来管理连接、分布、传输的可靠的电气连接件,广泛应用于电力、建筑和工业等领域。T&B拥有超过200,000种产品,超过45个高端品牌。可以这样说,只要有电的地方就有T&B的产品应用。通贝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
媒体联络:
贾树艳
美国通贝公司 北京代表处
电话:86-10-64402395
电邮:sandy.jia@tnb.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通贝公司新产品包括太阳能板夹紧夹子和接地垫片接地垫片

通贝 T&B?不锈钢套管、联接头保证在严苛环境不受腐蚀

通贝公司产品展板帮助培训电工学徒

通贝公司成为NECA首席合作伙伴

通贝公司提供给代理商的全新可嵌入网站产品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