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时达参展第五届中国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

新时达参展第五届中国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

       2012年5月10-12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是中国重型机械领域的行业盛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国家级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


       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日本、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知名企业前来参展,众多世界一流产品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彰显了展会的国际性和影响力。“中国国际重型机械装备展览会”已成为亚洲重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专业展会。
       在本届展会上,中国一重、中国二重、太原起重、振华重工、卫华集团、西门子、ABB等一些国内国际著名企业依旧竞显风采。新时达作为国内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携最新AS510系列AFE整流回馈单元,AS520逆变驱动单元,AS700系列四象限港机专用变频器等产品盛装参展。


       今年2月,AS510系列AFE和AS520系列逆变器已经在上海外高桥二期振东公司岸边集装箱起重机(简称呼“岸桥”)上成功投运,作为此次展会重推的产品,吸引了众多人流驻足询问。在展会期间举办的“新时达变频器在起重机械行业中的应用”专场技术交流会,技术人员讲解了新时达变频器在起重行业实际应用案例,着重介绍了AS510,AS520,AS600,AS620和AS700产品,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随着公司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业绩节节攀升,新时达将不断精进技术,提供更好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助力起重机械行业用户提升核心竞争力,早日实现国产变频的更新换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