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水泥市场回暖,豫弘重工破碎机销量涨幅明显

水泥市场回暖,豫弘重工破碎机销量涨幅明显

       近日,国家对“十二五”项目工程建设的督促和加快,对住房建设和高速公路等基础设施建投资不断加大,对水泥等建筑用材的需求量大幅度提升,使得低靡了将近一年的水泥行业终于迎来了销售良机。为了获取经济利益,很多水泥厂都在各显神通想要抓住这一难得时机,他们纷纷采购水泥生产设备。矿山机械设备生产厂家豫弘重工经调查发现,这一个月,豫弘重工的欧版颚式破碎机和反击式破碎机等的采购数创下了高销售量。
       据了解,豫弘重工从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潜心研发制造最优质产品,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不忘创新研发,将水泥粉碎设备和耐磨配件作为企业的主打产品。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目前,豫弘重工生产的石灰石锤式破碎机和超级耐磨锤头已经成为了各大水泥厂的指定采购设备。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豫弘重工对设备技术和质量的精益求精换来了高质量的产品。
作为国内一家专业的破碎粉碎设备研发制造商,豫弘重工至始至终将客户视为最重要的人,将产品的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对待客户公司拿出的是百分之百的真诚,将任何的偷工减料、粗制滥造都视为偷窃用户的可耻的“盗窃“行为。就是这一铁打的原则一直被豫弘人一步一步地实践着,在破碎机和配件生产中获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
       坚持创新的豫弘人至始至终跟随科技而不断地进行研发创新,粉碎设备的一代代研发更新正是豫弘人对耐磨材料的精益求精与时俱进。展望未来,豫弘重工将坚定不移地走科学发展观,不断追求创新,以期与时代发展同步,紧随国家发展政策,为国家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应用于萤石选矿工艺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豫弘重工超细磨粉机在颜料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