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arnessflex专业管道系统-重型工业和商业车辆的综合布线保护

Harnessflex专业管道系统-重型工业和商业车辆的综合布线保护

——— 通贝公司的线束防水管理系统
2012/6/19 10:19:32

  美国田纳西,孟菲斯,2012年6月5日消息-通贝公司旗下的Harnessflex专业管道系统为您提供广泛的弹性软管和连接头选择,保护包括公共汽车、卡车、农业车等重型商业车辆关键组件的电气和电子线路。产品系列包括管道、铰接式连接头、连接器接口和密封配件。Harnessflex专业管道系统组件可以单独或组合使用,不仅能够防水,同时还可以保护机械免受磨损和盐腐蚀。
     
  “通过防止水进入到商用汽车电子系统,我们可以控制生产商的保修成本,”通贝公司产品经理Tony Kolznak如是说。“商业车辆,如建筑和农用汽车、公共汽车、拖拉机、往往会遭受潮湿和水分侵蚀,所以这种级别的保护,不仅包括整个线束,同时要增加了车辆的可靠性。”
      
  结合全系列的有缝和无缝软管,连接头和连接器,Harnessflex专业管道系统提供行业内最大范围的铰接系统组件接口和连接器,并与业界领先的连接器制造商联合开发各种客户定制的连接器。
      
  通贝公司于2010年收购英国的电缆管理集团有限公司(CMG),而Harnessflex作为此次收购的一部分也并入通贝公司旗下。Harnessflex是世界领先的柔性管道和管件系统供应商,产品主要应用于布线和电缆线束保护中。
      
  更多关于Harnessflex的产品信息请点击这里或拨打免费电话(800)816 - 7809。
      
  T&B是一个全球电气连接器的领导者,通过设计、制造和营销用来管理连接、分配、传输的可靠的电气连接件,广泛应用于电力、建筑和工业等领域。T&B拥有超过200,000种产品,超过45个高端品牌。可以这样说,只要有电的地方就有T&B的产品应用。T&B总部在美国田纳西德孟菲斯,年均收入约23亿美元,在2010年员工人数达9400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通贝公司新产品包括太阳能板夹紧夹子和接地垫片接地垫片

通贝 T&B?不锈钢套管、联接头保证在严苛环境不受腐蚀

通贝公司产品展板帮助培训电工学徒

通贝公司成为NECA首席合作伙伴

通贝公司在线用户工具,助力快速产品选型及应用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