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2新时达杯高尔夫邀请赛举行

2012新时达杯高尔夫邀请赛举行

       5月28日,“2012新时达杯高尔夫邀请赛”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参赛选手来自电梯行业、工控行业、高等院校等,同时参赛的还有特邀的10位女子专业高尔夫选手。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高球赛事——汇丰冠军杯的举办场所,高低起伏的坡度、茂密的森林灌木、风化的岩壁、迂回隐蔽的沙地、豁然开朗的大片原野…… 这是个有着极具挑战的18洞72标准杆的高尔夫球场。

       本次邀请赛受到业界朋友和球友的热情支持,报名者踊跃,受限于比赛场所人数的要求,参赛选手共42名,分成11个小组。比赛严格按照高尔夫规则,分别计分,计个人成绩,比赛结束,小组成员互相签字确认成绩,比赛没有OK,听到声音才算进洞。

       开球礼于11:30在1号发球台举行,由新时达纪德法董事长首先开球,接下来11组选手纷纷至各发球台,同时开球投入比赛。从11:30持续到17:30,比赛历时6小时。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比赛杆的成绩,最后评选出“最佳成绩奖、最远距离奖、纪念奖”等奖项。

       竞争最激烈的是“最佳成绩奖”,参赛选手上海怡酩周汉平总经理、智联科技李永明总经理成绩同为87杆,最后通过前9洞的成绩积分,确认获奖选手为上海怡酩周汉平总经理,他获得1号木杆和奖杯。

       最远距离奖获得者广州日创呼义俊董事长获得“STEP高尔夫球”2盒以及纪念奖杯。纪念奖获得者,分别获得ipad、STEP高尔夫球(1盒)等礼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