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第6届工业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第6届工业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

2012/6/26 11:15:34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于20126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第6届工业自动化技术高峰论坛。此次论坛邀请到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专家中外企业的领军人物、媒体代表等嘉宾两百多人参加。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副理事长王军女士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

       本次论坛以技术思想与工业之美为主题,对于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面对国外经济发展前景不明,出口贸易受阻,国内消费不振,单位GDP能耗高、人工成本增长过快的经济形势,制造业需要通过练内功提高产品竞争力,其发展之本应是技术创新,创新的方向应沿着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之路,利用智能技术推进制造业发展等诸多方面展开探讨,提出创新的解决方案。

       20日上午举办的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工业现场网络安全与服务”讲座中,叠文公司总经理王鹏先生分别就工业现场网络安全与服务技术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取得与会者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十分期待明年高峰论坛的召开,希望叠文公司能带来更多新的理念,推动中国PROFIBUS/PROFINET技术的发展。

协会副理事长王军女士

叠文公司总经理王鹏先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