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安诺尼测试天线获安捷伦科技公司认可

德国安诺尼测试天线获安捷伦科技公司认可

      北京柯灵瑞思技术公司6月19-21日携手德国安诺尼公司的手持频谱仪及军用频谱仪亮相成都NEPCON西部展。此次展会北京柯灵瑞斯的展位在入口处的显著位置,参观的客户熙熙攘攘,川流不息,德国安诺尼公司在展台上的测试天线引人注目。两名成都安捷伦科技公司的工程师看到HyoerLOG测试天线高兴地指出这是他们使用的天线, 效果非常不错。看到安诺尼的其他产品,NF-5035, HF-10605 和HF-XFR军用频谱仪,他们也给予了热情的关注。安捷伦科技在成都建有前锋的生产工厂,生产安捷伦的部分产品。NEPCON西部展吸引了电子制造行业的众多大型公司参加, 是SMT行业的顶级展会。

       8月16-18日的CEF成都电子展,北京格网通信技术公司将再次携手德国安诺尼公司参加西部的电子行业盛会。 

关于北京柯灵瑞斯

       北京柯灵瑞思技术有限公司是注册在北京朝阳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由有多年市场推广经验的管理团队、受到良好相关专业教育的销售人员、有丰富实际经验的技术支持工程师、以及资深的专家顾问团组成,同时与多家国内外先进制造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代理关系。主要服务的客户领域有:航空、航天、兵器、船舶、核工业、机车制造、汽车制造、通讯等大型研究单位和工厂。

关于北京格网通信

       北京格网通信是德国安诺尼的中国总代理,详细信息可参考本网站,联系人:谢先生,010-8223777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安诺尼公司携手北京格网公司将亮相2014上海EMC电磁兼容展

德国安诺尼2014携手北京格网参加上海EMC展

浅谈什么是电磁辐射?

高铁的辐射有多大?

SD2在焦炉过程自动化管理控制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