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正弦电气海外拓展三部曲

正弦电气海外拓展三部曲

        俄政治稳定经济进入高速增长期,外汇储备已例世界第三位,巨额贸易顺差为其基础设施的建设与改造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近年全球性经济危机对俄经济影响不大,俄罗斯GDP增长速度仍然保持在7%以上,中俄双边经贸关系连续七年保持快速增长,俄罗斯已成为中国的第八大贸易伙伴,我国为俄第四大贸易伙伴,在我国对俄出口中,机电产品激增,中国电力电子产品在俄市场上有着较好的潜力与发展前景。


        正弦电气自2010年起,制定了逐步开拓周边国家市场的战略方针,在2011至2012年间,陆续通过海外各国参展,大力开拓海外市场。通过一年多的努力,正弦电气EM303通用型变频器产品已成功登陆周边各地区国家。俄罗斯顺理成章成为正弦电气本年度开拓的第三块目标市场。
        依托参展前的详细调研预测,结合俄罗斯的工控行业市场特点,正弦电气在本次展会上,有针对性地展出四款自主研发的产品,满足于通用型及高端应用两大类俄市场需求:EM303A系列通用型变频器产品、EA100系列高精度控制伺服驱动器、EM100系列经济迷你型变频器。正弦展位及产品受到俄罗斯来访友人的热情关注。


        通过参加第21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电力电子展,为正弦电气深入了解俄罗斯工控行业概况搭通了桥梁。参展期间海外营销团队实地考察了俄市场,摸索俄罗斯的工业分布概况,进一步明确产品投放的具体行业及区域。通过展会结识了当地同行友商,为进入俄罗斯市场打下扎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