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参加PI(深圳站)路演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参加PI(深圳站)路演

2012/7/20 16:03:40

    中国PROFIBUS & PROFINET协会(PI-China)于2012626日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题为“推动传统产业转型,促进地区经济发展”-PROFINET2012技术路演与深圳同行活动。


    本次路演活动中,PI-China协会邀请了来自PI国际组织、西门子股份公司的技术专家Brodte Stefan先生,PI-China秘书处刘丹博士,西门子(中国)王爱鹏女士,菲尼克斯赵春风先生,德国赫优讯邓梧鹏先生,瑞典HMS赵健颖先生和GE智能平台潘帅先生。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李宏仲先生也应邀参加了此次路演并就PROFINET网络实施/安装/诊断等方面作了系统的概述,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路演为期一天,有包括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设计院、公司)PROFIBUSPROFINET产品开发商、PROFINET芯片代理商等近90名代表前来参加。多家公司在现场与李宏仲经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展示出了对PROFIBUSPROFINET技术的强烈关注。PI-China希望通过这种技术交流平台,能够不断地将PROFIBUSPROFINET技术在中国应用推广和壮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