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主研发PassauⅡ新品发布,控创中国如虎添翼

自主研发PassauⅡ新品发布,控创中国如虎添翼

——— 控创PassauⅡ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2012年7月24日,控创中国在北京举办了PassauⅡ新品发布媒体见面会,控创集团全球市场副总裁Norbert Hauser先生,控创中国董事总经理彭晓伟先生、控创中国系统与结构部门经理孙屹先生、控创IPC整机系统及嵌入式主板产品经理曹帅及英特尔嵌入式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控创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嵌入式计算机和工控机供应商,有着行业内完善的产品线和先进的技术。控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控创德国总部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加大了中国本土化的重视和投入。继控创针对中国市场用户需求发布的iRack系列和Passau工控机之后,今年控创中国再次重拳出击,推出了灵活性高,可靠性及性价比较高的 PassauⅡ工控机。

       控创集团市场主要在于北美和欧洲,然而受欧债危机影响,今年其北美和欧洲市场出现了小幅度的下滑趋势,其新兴市场则表现了较好的增长态势。控创集团市场执行高级副总裁Norbert Hauser先生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中国市场存在着巨大的潜力,控创集团总部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未来会持续不断的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推出高品质,性能卓越的产品。此次发布的PassauⅡ产品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自主研发的产品,这款产品必将为中国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为丰富控创集团产品线做出了贡献。”

       PassauⅡ是控创中国自主研发的Passau系列高品质2U,19英寸标准上架式工控机的第二代产品,其性能及应用较之前的版本都有较大提高。该产品既有无风扇BOX-PC的稳定可靠、易于维护的特点,又有上架式工控机高性能、接口丰富、扩展能力强的特点。孙屹经理在现场介绍说:“该产品在设计阶段都是按照最高规格环境的要求进行设计,能够适应不同用户的要求。模块化的设计方便用户维护,满足定制化的需求。”该产品的发布有可能对已有的BOX-PC及标准上架式工控机市场带来冲击。


PassauⅡ外观及内部构造展示

       控创中国董事总经理彭晓伟先生表示:“我们在设计之初对市场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力求使PassauⅡ产品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如电力、交通、能源、工业自动化、军工、医疗等行业。这款产品除了传承了控创一贯秉持的高品质的优势之外,极高的性价比、灵活的配置和强大的扩展能力是PassauⅡ能够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关键所在。”

       据了解,控创中国2012年市场的增长目标为实现30%的增长,其市场主要来自军工、电信、工业自动化、能源、交通、医疗等行业,其中军工与电信行业今年有可能出现较好的增长局面。为此,彭总希望PassauⅡ产品的发布将会控创下半年市场带来较好的影响。

       控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整整十二年时间,在这期间成功向中国市场引入并推广了各个产品线。从板卡级:CompactPCI、ETX、COM-e、VME、VPX等到系统级:静音低功耗KISS系列工控机、无风扇全浮地Passau工控机系列、可定制Box PC CB752系列,电信级服务器CRMS系列。严谨的德国设计制造理念及卓越的品质,满足多层次的中国市场需求,控创也将德国领先的技术引进中国,在中国持续不断的推出新技术和新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