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促矿山机械新升级,豫弘重工调整产业结构

促矿山机械新升级,豫弘重工调整产业结构

       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矿山机械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对国家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矿山设备是现如今用途非常广泛的设备之一,种类繁多。统计显示,机械设备行业的毛利率出现了连续三年的下滑,行业显示出一定的疲软,发展步伐逐渐缓慢,作为国内矿山机械行业的领跑者,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豫弘重工)以为,矿山机械行业的缓行必定影响中国宏观经济的健康发展。不论从哪个方面来讲,大家应认清矿山机械行业的形势趋向,逐步完善战略化调整、鼓励科学化的发展以及风投出资支持企业,支持其转型升级。
       近年来,在国家不遗余力的培育以及鼓励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背景下,矿山机械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时机,日渐成熟与壮大,整个行业面貌一新。但在新的发展时期,矿山机械行业同时面对着竞争压力与环保难题,鱼龙混杂的产品品种,给造假者留下了生存空间,这些因素无不影响着整个矿山机械行业前进的步伐。因此,豫弘重工以为,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矿山机械想要有更高更进一步的发展,那么加快产业结构的调整刻不容缓,升级行业的整体素质不容懈怠。只有产品技术含量得到提高,附加价值不断增加,才有可能把整个行业的发展空间拓展到极致。
       “十二五”规划中,以绿色发展、节约资源、转型升级、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等为主的纲要,成为了企业突破性发展的重要引导。豫弘重工自1997年创立以来,在发展过程中,始终本着绿色发展的宗旨,时刻谨记节约资源,注重加强企业的质量与服务管理体系,加强共性关键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自主研发,优化产品结构以满足国内高端市场的需求,树立行业内管理规模化、市场国际化、产品优质化的形象。正是基于这种努力,豫弘重工自创立以来自主研发硕果累累,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肯定和青睐。
       展望未来,豫弘重工将一如既往努力不懈,努力地树立行业内管理规模化的好榜样,同时面向市场国际化,提供产品优质化形象方面也一直引领着先进,引领矿山机械行业走向下一个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应用于萤石选矿工艺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豫弘重工超细磨粉机在颜料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