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铁建设为豫弘重工破碎机大发展带来良机

高铁建设为豫弘重工破碎机大发展带来良机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的各项基础设施也是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其中高速铁路的突飞猛进更是我国经济飞速发展不二的象征。高速铁路是我国以后发展铁路的一个重要方向,在近几年内高速铁路建设势必处在非常重要的位置。为应对金融危机,政府推行两万亿投资再掀铁路建设热潮,一条条“大动脉”开工建设和建成运行的消息不断涌现。
       在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豫弘重工)看来,高铁不仅是高铁,在某种程度上它还担当了时代变迁、以及中国崛起或东西方力量对比的隐喻。高铁的更大关注点是在对经济的拉动上,除了高速铁路庞大的投资规模本身就是中国“投资拉动经济增长”计划的一部分之外,其对区域经济的拉动亦给了人更大的想象空间。相对于高速公路的建设而言,铁路建设投资规模大、建设周期长、涉及范围广,更能有效带动建材、工程机械等市场。高铁建设涉及的工程机械产品异常广泛,有土石方机械、起重机械、破碎机械、制砂机械、混凝土机械等。这些产品中,使用数量最多的是土石方机械,如推土机、挖掘机、装载机、破碎机、制砂机等都将在高铁建设中发挥作用。
       不管是高速公路还是高速铁路的建设都离不了大量砂石料和混凝土骨料,而且按照下发的新运营指标,对新的混凝土和砂石骨料的粒型、级配都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可以说完全是按照国际标准进行的。豫弘重工自1997年创立以来一直潜心致力于研发制造高品质破碎制砂设备,秉承科学的经营思想,以先进的加工设备、成熟的设计理念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理念服务于客户。针对高速铁路非混凝土骨料粒型、级配提出的新要求,豫弘重工设计生产的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砂石骨料生产线成品骨料砂石级配合理、粒型良好、针片状颗粒含量可控制在3-5%以内,很好地满足了高速铁路对砂石骨料的质量要求。
       豫弘重工的研发制造的砂石设备性能强,质量更是同行业中首屈一指,过硬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和企业良好的口碑,使得公司生产的砂石设备不但畅销神州大陆,更是远销亚洲、非洲、南非洲,开始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所信赖。展望未来,豫弘重工将会继续努力,紧跟国际破碎机先进技术水平,让豫弘重工的破碎机成为破碎机行业的风向标,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经济大发展“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应用于萤石选矿工艺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豫弘重工超细磨粉机在颜料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