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豫弘重工:送走“苏拉”再战“海葵”形势严峻

豫弘重工:送走“苏拉”再战“海葵”形势严峻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台风“苏拉”、“达维”前脚刚走,今年第11号强热带风暴“海葵”即将接踵而至。在短短的7天左右时间内,“三台风”相继扑向我国华东沿海,是比较少见的。“海葵”是今年以来登陆我国风力最强台风,将于7号晚间和8号晚上正式登陆浙江地区,登录时风力将达14级并将横贯浙江全省。此次“海葵”强盛期登陆中国,势必将给浙江等多地造成巨大灾害。专家表示,由于前期受台风“苏拉”影响,浙江等地在面临新一轮台风时易引发山洪、地质灾害,将会给人们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目前浙江全体人民正在紧急做好防范台风措施。
       台风过境时常常带来狂风暴雨天气,引起海面巨浪,严重威胁航海安全。台风登陆后带来的风暴增水可能摧毁庄稼、各种建筑设施等,造成人民生命、财产的巨大损失。由于受“海葵”带来影响的地区与之前“双台风”影响地区重叠性较大,所以“海葵”带来的灾害影响将会进一步加大。面对天灾,人类自身应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将自然灾害带来的损失减到最小。对于台风灾害而言,加强台风的监测和预报,是减轻台风灾害的重要的措施。与此同时,城市作为人们生活工作的聚集地,应当从建筑工程方面入手,做好城市防汛工程的建设,以达到在灾害来临时实现庇护生命财产少受甚至免受灾扰的目的。
       我国东临太平洋海域,每年夏季都将会有台风影响我国内陆地区。今年汛期,多地出现的高强度降雨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也让防汛特别是城市防汛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热点。在七月份防汛工作中可以发现的是,在极端天气频发态势下,我姑哦包括北京、上海等诸多大城市在内的防汛减灾能力薄弱的问题愈加显现,暴露诸多隐患。很多城市扩建特别是开发区、工业园区、新建城区建设中防洪论证和审批环节缺失,来了洪水就被淹。可以说,目前全国所有城市都未达到防洪排涝的设防标准。
       在所有的城市防汛工程中,地下排水管网系统的建设和完善当属重中之重。当暴雨来临时,雨水从雨水口流向管道,再从支线管道流向主干道,最后流向河道。这几个环节包含了管道建设、市政配套、污水处理、信息采集等几个方面。我国排水最大的问题,主要还是管网建设长度不够。十一五期间全国城镇污水及再生利用主要指标统计结果显示,在污水处理能力、投资金额、减排等方面均实现大幅超越,但管道建设远落后于原规划。
       那么可以预见的是,接下来的一段时期内,在城市防汛工程中当务之急就是完善城市排水管道的建设。在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豫弘重工)看来,高质量的地下排水管道是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杀手锏。高性能的混凝土是建设高质量管道的必需之物。
       由于高性能混凝土的生成需要选用优质原材料,在除水泥、水、砂、石4种组分之外,还掺加有足够数量的矿物掺合料和化学外加剂,所以破碎设备是高性能混凝土生成所必须的设备。而高强度水泥、高质量的砂和石子以及矿物掺合料将直接决定混凝土的性能好坏与否。地铁隧道建筑过程中使用量最多的管片就是由高性能混凝土打造而成。那么对于高性能混凝土生产商家而言,想要生产出合格的地铁建设所需高性能混凝土,购进质量上乘的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等砂石生产线设备将是必然选择。
       豫弘重工是国内最为专业的砂石设备: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等矿山机械设备研发制造商家,公司自行研发制造的人工砂石生产线设备由于其高科技含量、高质量等一系列的优势而广泛应用到多个国家重点工程和城市建筑的高性能混凝土制造中,并取得了显著成绩。面对7月份以来多地遭受的暴雨灾害,豫弘重工深感自身在城市防汛工程建设和完善中的责任重大,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城市防汛工程施工方提供最为先进的人工砂石设备,在为自身赢得发展给予的同时,也为城市防汛工程的建设、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暴雨灾害来袭时免受损失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应用于萤石选矿工艺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豫弘重工超细磨粉机在颜料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