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煤炭行业调整为豫弘重工矿山机械带来发展契机

煤炭行业调整为豫弘重工矿山机械带来发展契机

       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不断深入,我国改革开放的步伐不断加大,在国家“走出去”和“引进来”政策的大力实施之下,我国经济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走向国际市场并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肯定。其中,矿山机械制造业外向型发展特征明显,产品出口全面增长,主要矿山机械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全面开花,破碎机械、球磨机设备、破碎机设备等机械产品这些传统的出口大类产品增幅都很高。
       在我国,煤矿业对矿山机械设备的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促进作用。煤炭是我国的主要资源,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不可缺少的物资。鉴于我国“多煤、贫油、少气(天然气)”的特点,在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能源结构仍将以煤炭为主,煤炭在一次能源消耗中占70%左右,在我国能源结构上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保障煤炭供应是国家加强煤炭工业宏观调控的重点之一,挖掘煤炭生产潜力,加快大型煤炭基地建设,是重要措施。为此,只有大幅度提高大中型煤矿产量,才能够保障煤炭资源的稳定供应,完成煤炭生产结构的优化调整。
       作为一家与煤炭行业发展有着同进退历程的矿山机械厂家,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豫弘重工)以为,煤炭生产结构的优化调整必将促使我国矿山机械制造业结构获得重大调整。为此,矿山机械企业要抓住目前我国煤炭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深化改革之机,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加快矿山机械企业改组、联合、兼并、破产、重组和股份制改革的步伐,组建以矿山机械制造企业为主体,有煤炭生产企业入股、科研院所参与的大型矿山工程装备集团,如中国煤矿工程机械装备集团、太原重型机械集团煤机有限公司等,形成具有制造和开发能力、工程成套能力、有创新能力的企业实体。把企业建成具有市场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的现代化矿山工程企业集团,努力向煤矿提供成套设备,减少用户的风险,为我国煤炭工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国矿山机械业要想有长远的发展,必须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既要继续充分发挥传统矿山机械产业的优势,又要大力发展知识、技术密集型产业和新兴产业,以推动矿山机械产业的升级。只有这样,才能尽快缩短我国矿山机械业与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面对煤炭行业调整为矿山机械设备带来的新的上升契机,豫弘重工作为以专业技术为中心驱动型的矿山机械生产企业,也紧紧抓住了这一机遇,加快生产制造优质新型的选矿设备。面对新的发展形势,豫弘重工对未来煤矿工业领域发展前景看好并且对当前开发煤矿市场很有信心,公司研发的三环中速磨粉机、强力超细磨粉机等设备将会是进军煤矿机械领域的利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应用于萤石选矿工艺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豫弘重工超细磨粉机在颜料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