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lackburn 推出PowerTap液压系统

Blackburn 推出PowerTap液压系统

——— 一种电池驱动的楔丝锥连接器
2012/8/22 20:23:07
        2012年8月7日,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通贝公司Blackburn? 的PowerTap液压系统是一种电池驱动的楔丝锥连接器安装工具,不需要使用火药点燃启动系统,将清洁和维护工作降到最低。传统的安装方法要求火药点燃驱动的工具来驱动楔入连接。Blackburn?的PowerTap??液压系统采用电池供电的液压系统,消除了混乱和由起爆火药驱动的子弹造成的大量费用。


        “楔型风格连接器已经证明能够为高架嵌入应用提供最优质的连接系统,”通贝公司产品经理麦克.卡伍德日如是说。“我们已经为正确嵌入和插入楔形物开发出一个更安全、更清洁、更具有成本效益的系统。”
        Blackburn?的液压PowerTap?系统使工具头部及动力装置能够快速并正确装配连接器。C型楔丝锥连接器功能像弹簧一样:根据热循环使其扩张或收缩产生的恒定压力连接导线。一个集成的前档阀使PowerTap?系统输出压力精确匹配楔形连接器的所需压力,通过声音旁路信号指示何时压力达到最优,然后释放快速连接耦合器的杠杆压力,从工具头移除动力装置。Blackburn?的PowerTap?液压系统就可以准备接下来的安装或存储起来。
        Blackburn? Hydraulic PowerTap?系统可提供双头尺寸覆盖通贝公司全系列连接头和箍筋产品。它还提供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耐用手柄,同时设计带有防风雨外部保护。.
        更多关于通贝公司Blackburn?液压 PowerTap? 系统的息请点击这里或拨打电话 (800) 816-7809。
关于通贝公司
        T&B是一个全球电气连接器的领导者,通过设计、制造和营销用来管理连接、分布、传输的可靠的电气连接件,广泛应用于电力、建筑和工业等领域。T&B拥有超过200,000种产品,超过45个高端品牌。可以这样说,只要有电的地方就有T&B的产品应用。T&B总部在美国田纳西德孟菲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通贝公司新产品包括太阳能板夹紧夹子和接地垫片接地垫片

通贝 T&B?不锈钢套管、联接头保证在严苛环境不受腐蚀

通贝公司产品展板帮助培训电工学徒

通贝公司成为NECA首席合作伙伴

通贝公司在线用户工具,助力快速产品选型及应用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