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爱乐普推出高速高精度工业测控系统TA203X系列信号隔离

爱乐普推出高速高精度工业测控系统TA203X系列信号隔离

        信号隔离器的“响应时间”是指,在信号隔离器的输入端加入一个正阶跃信号,输出信号从0上升至输入信号90%幅值所需的时间。与频率域的”截止频率“指标相关联,是信号隔离器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反映了隔离器响应快速变化的信号的能力。在高速工业测控系统中,一款具有ms甚至是us级响应时间的信号隔离器是必须的。

        爱乐普TA203X系列信号隔离器是TA2000系列产品中的重要子系列,该系列产品除了具有业内领先的0.06%的实测传输精度指标,50ppm/℃的极低温漂系数,2500VDC的隔离强度(电源,输入,输出均达到2500VDC)外,同时具有出色的低至25us的快速响应时间特性(核心电路部分获得国家专利),成为各类高速高精度工业测控系统中信号隔离与转换的理想选择。

 

        TA203X系列还包括能够为输入端设备提供一路隔离的配电电源的产品TA2032/TA2034/TA2036,从而能更加方便的在控制系统中与其他设备互联应用。

更多TA203X信号隔离器的信息,请访问爱乐普公司网站http://www.alp-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爱乐普推出TA6000系列全新一代智能型信号隔离器

浅谈隔离配电器的7个使用注意事项

信号隔离器电源接线松动导致锅炉MFT动作事故案例分析

信号隔离器带载能力不足的诊断和解决办法

郑州爱乐普推出全新一代超薄型热电偶隔离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