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金马机械:破碎机械市场回暖的突破口

金马机械:破碎机械市场回暖的突破口

众所周知,新疆与中亚五国毗邻的区域位置注定了它的新角色。以自然资源储量丰富著称的五国一直希望通过完善本国的基础建设来吸引外商入驻投资。然而除了塔吉克斯坦的重工业相对发达以外,其余四国对机械设备均依赖进口。因此,我国破碎机械企业进军中亚五国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而新疆无疑是最好的切入点。

随着西部大开发政策的持续推进,新疆的角色正由对外的“桥头堡”,逐渐发展成为联结亚欧诸国的“商贸中心”,有望重塑丝绸之路枢纽的辉煌。对于低迷的破碎机械市场来讲,新疆已成为市场回暖的突破口。

数据显示,“十二五”期间,新疆地区每年将投入1000亿用于城市建设。预计1200亿至1500亿元投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建设公路1.1万千米,其中高速公路1966千米,国道省道1300多千米。2012年农村公路建设将投资20亿元,建设4500千米,改善40个乡镇通沥青路,解决500个建制村通公路问题。未来5年,新疆还将规划投资1311亿元发展水利事业。此外,矿藏资源的勘察开发力度也将进一步加大。2012年,新疆投资总额高达7240多亿元的178个项目将陆续开工建设。以上种种政策,都将为破碎机械带来无限的商机。

新疆无限的商机引来了众多破碎机厂家的关注,金马机械是一家专业生产大、中型破碎机的专业机械制造公司。生产的破碎机系列有: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PCZ二合一单段重锤式破碎机、DPC三合一单段细碎机、PXJ第三代制砂机、PCH环锤式破碎机、PC锤式破碎机等30多个品种的破碎机械。适应用各种不同类型的建材、冶金、建筑、选矿、煤炭、耐火材料等各行业,产出的各种大小不同的石子、砂子是修筑普通公路、高速公路、普通铁路、高速铁路、飞机场、城市大型立交桥梁、桥墩、海底隧道、陆地隧道、城市地铁工程所需砼凝土的首选产品。

其中,PCZ单段重锤式破碎机适用于建筑石料破碎、各种矿石的破碎。该机具有入料粒度大、出料粒度小,一次可将直径300-1200mm的块状物料破碎成0-60mm之间规格,一机完成颚式破碎机和反击式破碎机的综合功能。本机没有蓖条,由调节板调节出料粗细,减少锤头磨擦,使锤头更加耐用,具备锤击石、石击石的特点,真正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彻底实现一破顶二破的低成本运营。

未来几十年,新疆将以怎样难以想象的方式改变破碎机械市场的竞争状况和企业发展状况,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马选矿设备以服务客户为中心

金马超级节能球磨机受到广大朋友热宠

金马:破碎机的兴起将水泥行推向风潮浪尖

金马:2013年单段锤式破碎机将重点服务水泥行业

水泥行业反弹,金马机械设备创新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