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凯兴矿机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 引领城市走入新能源时代

凯兴矿机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 引领城市走入新能源时代

 

《国家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中提出:在固体废物处理方面,到2015年,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达到72%,全国城市建筑及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80%

人类为满足生活和生产活动的需求,一方面向环境索取自然资源和能源,一方面又将生活和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物排泄到环境中去。因此,环境既要向人类提供足够的生存空间、物质资源和能源,又要接收、容纳并消化人类活动产生的各种排泄物。伴随着地球上人口数量的不断膨胀和人类活动能力的不断增强,当人类向环境索取的物质和能量超过了环境所能提供的能力、排放到环境中的废物超越了环境所能承载的范围时,环境质量就会下降,人类和其他生物的正常生存和发展就会受到损害。于是,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城市的建设也日新月异,一个又一个新的城区进入人们视野,一座又一座高楼崛地而起。然而,有城市建设急剧加快的同时,城市建筑垃圾的污染与相关潜在危险也随之走进人们生活。

为了更好地维护城市建设,同时也为满足市场需求,凯兴矿机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应运而生,此设备具有高性能、造型美观特点,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最高水平,能够对中等硬度物料或循环回收物料提供有效破碎,并达到较高的生产能力、高破碎比以及产品立方体等要求。可以将建筑垃圾粉碎处理后直接加工成为各种新型建材,广泛适用于路桥建设、城市建筑、冶金、能源等部门,进行破碎、筛分等作业。

凯兴矿机在全球一体化的经济形势下,已经形成了以破碎机、磨粉机系列产品为主,振动筛、给料机等配套设备为辅的完整产品链,并成为国内主要的砂石、制粉机械生产和出口基地。在日后的不断发展中,凯兴矿机仍将一如既往地进行技术改进及创新,力求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建筑垃圾资源化促城市和谐发展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响应环保低碳发展号召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为建材业资源稀缺缓解局面

建筑垃圾变资源开辟建材行业节能新道路

建筑垃圾再生能源诠释环保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