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洛阳凯兴建筑垃圾破碎站:新能源领域又一颗闪耀的新星

洛阳凯兴建筑垃圾破碎站:新能源领域又一颗闪耀的新星

改革开放推动了国民经济的持续高速增长,从而带动了城市化进程和基本建设规模以及房地产业的迅速发展。据报道:2005年,我国城乡新建房屋建筑面积已超过20亿平方米,仅北京市建委的统计结果显示: 2005年北京地区房屋建筑开复工面积就达14092.6万平方米。显而易见,随之而产生的建筑垃圾必然与日俱增。据统计,我国目前大中城市中建筑垃圾的排放数量已占到城市垃圾排放总量的30%~40%,其总量位居各产业废弃物排放数量之首。

据相关资料介绍:经对砖混结构、全现浇混凝土结构和混凝土框架结构等建筑的施工材料损耗的粗略统计,目前,我国一级建筑施工企业,在每万平米建筑的施工过程中,仅建筑废渣就会产生500~600。若按此数据进行测算,我国每年仅施工建设所产生的建筑废渣就有1.1亿左右。这一数据还仅仅是以一级建筑施工企业的施工管理和施工技术水平进行测算的。众所周知,我国现有众多的乡镇级和私营建筑施工企业,这类建筑施工企业大多由于施工管理和施工技术水平相对于一级建筑施工企业还存在较大差距,因此,施工中所产生的建筑垃圾普遍要高于这一统计结果,若加上这部分因素,我国每年施工建设所产生的建筑废渣就远不止1.1亿了。而在这种现实的市场背景下建筑垃圾破碎设备,作为建筑垃圾的终结者和新能源的创造者,自然而然地受到了建筑及同类市场高度青睐和支持

洛阳凯兴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移动式及固定式建筑垃圾破碎处理设备,组合配套建筑垃圾制砖机械,将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与制砖机组合配套,把砖厂移动到拆迁现场、建筑工地,使之成为移动制砖工厂,实现取之于此、用之于此的建筑垃圾现场破碎和就地制砖。从而减少多次运营成本。具有空气洁、环境洁、生产洁,同时,也使建筑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真正实现了环保、低碳、经济的目的。凯兴矿机一直坚持与政府有关部门(城市管理局渣土管理办公室、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城市建设投资公司等)精诚合作,提供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利用工程服务,消化、处理、综合利用城市建筑垃圾,为建设清洁化、低碳化城市做出了不菲的贡献,成为新能源界中一颗闪耀的新星,切实实现了建筑垃圾的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建筑垃圾资源化促城市和谐发展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响应环保低碳发展号召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为建材业资源稀缺缓解局面

建筑垃圾变资源开辟建材行业节能新道路

建筑垃圾再生能源诠释环保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