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港口起重节能与应用论坛暨新时达专用变频器推介会在沪成功举办

港口起重节能与应用论坛暨新时达专用变频器推介会在沪成功举办

       2012年8月28日,由新时达举办的“港口起重节能与应用论坛暨新时达港口起重专用变频器产品推介会”在上海的山水胜地佘山成功召开。出席此次推介会的嘉宾包括新时达各部门高层,来自港口起重行业的协会组织、相关设备制造商、最终用户以及行业媒体近百人。大家汇聚一堂,以“创新创造•绿色梦想”为主题,共同探讨如何促进变频器更好更广泛的应用于港口起重行业中,为港口起重的节能贡献更多力量。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能源紧张问题的日益突出,变频器在各个领域尤其是在港口起重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由于港口作业繁忙,工况复杂,对变频器的性能要求极高,因此攻克这一难题是所有变频器人的梦想。新时达作为国内知名的高新技术企业,始终致力于提升港口起重行业用户的核心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更高的产品,现今已在港口起重领域拥有一批性能优异、安全稳定的产品。
       新时达公司总裁袁忠民先生为此次会议发表了致辞,袁总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技术研讨和交流,推动变频器在港口起重中的应用。会议正式介绍环节第一个发言的是来自新时达公司市场部经理沈玉凤女士,沈经理首先就新时达公司多年来总体发展概况、企业文化以及所获荣誉等方面做了全方位介绍。新时达公司研发总监严彩忠先生则就公司变频器,尤其是针对起重一体化的变频器从技术角度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如此齐全产品系列使得新时达变频器的应用涵盖了港口起重中的各个环节,公司副总经理李小勇先生在接下来的发言中,将公司在港口起重中的成功案例和与会嘉宾做了分享。随后,来自协会组织、媒体代表以及最终用户的嘉宾也纷纷上台做了演讲。
       新时达公司总经理陈华峰先生在最后答谢致辞中说到:“新时达有信心成为国内第一品牌,为港口节能贡献自己的力量。”新时达在起重行业的崛起和快速发展,充分证明了国产品牌的实力,只要踏踏实实一步一步,愿望都可以实现。相信通过新时达的不断创新创造,绿色梦想必将成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