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广通洗砂机 筛洗一体

广通洗砂机 筛洗一体

2012/9/5 10:01:25
 

广通筛洗一体洗砂机

 

广通洗砂机又称沙子洗筛一体机或砂子筛洗一体机,主要处理即脏又有大量颗粒的砂子,对砂子即能过筛又能冲洗,通过对砂子的冲洗降低砂子中的含泥量。主要用于对5毫米左右的各种粉粒料(如砂子、石屑等)进行冲洗。

与同类型设备相比增加了特殊的水砂混合区,让水和砂子在混合区内充分混合,把泥土溶解在水中后再进入主机进行泥砂分离。一遍的洗净效果顶其他洗砂机两遍。

冲洗后,因沙子干净,混凝土强度均匀且稳定,在保证强度不变的情况下可节省水泥用量;工地实验室可用脏料和干净料做试验进行比较。

广通洗砂机通过更换少量配件也可单独做洗石机使用。各种功能随心所欲去调整。

广通洗砂机由于是一体设计,可以随意挪动,因此在与现有的拌合站或其他设备配套时,根据现有的规划布局可以随意安放,无需改变现有的规划布局。省心又方便,轻松加愉快!

广通筛选水洗一体洗砂机,祝您一路顺风,水到渠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寒流来袭,洗砂机维护不可少

哪一种洗砂机最好?泥沙跟水要可以分开的

洗沙机选型重要指标即含土量的测定方法

广通洗沙机探寻客户诉求提升美誉度

广通洗沙机注重客户体验反促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