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广通洗沙机注重客户体验反促销售

广通洗沙机注重客户体验反促销售

2012/11/9 10:50:08
                广通洗沙机 

现在网络很发达,为企业电子商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但是网络又是虚拟的,在商务活动中,客户看不到实实在在的东西,只能通过图片和视频来了解产品情况。给人一种不踏实的感觉。我们广通洗沙机在日常的接待咨询中,客户也是反映能不能就近看看你们的设备,只有看到了设备才会踏实。

评判企业电子商务活动开展的成功与否就是看能不能将线上线下连为一体。不能剃头挑子一头热。在这里我们广通洗沙机也做了一些有益的尝试,措施之一就是实施一体化服务(详见广通洗沙机一体化服务赢得终端市场)。

    通过一体化服务措施的实施,客户与我们企业之间的距离感近了,客户的体验也好了,所以在有新客户去考察时,也就非常乐意做我们的义务推销员,当然都是以事实为依据的客观评价。由此通过这样线上线下的有机结合,为我们广通洗沙机的发展带来了无尽的活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寒流来袭,洗砂机维护不可少

哪一种洗砂机最好?泥沙跟水要可以分开的

洗沙机选型重要指标即含土量的测定方法

广通洗沙机探寻客户诉求提升美誉度

广通洗沙机利用循环水促节能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