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寒流来袭,洗砂机维护不可少

寒流来袭,洗砂机维护不可少

2012/12/25 9:40:15
                         洗砂机            

现在,已经进入深冬季节,随着天气的转冷,有些地区洗砂机可能已经停止了生产,进入休养生息阶段。近日,全国大部地区接连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随之而来的就是在在本周末全国将迎来新一轮的降温天气,天气预报显示,河北地区最低气温将达到-38℃,而邯郸地区也将达到-20℃左右。在此,提醒我们邯郸地区的洗砂机客户,寒潮来袭,一定要注意防护好我们的洗砂机设备,按照我们的说明要求,做好洗砂机的防寒防冻工作。以免耽误以后的正常生产。其他地区,特别是东北地区的客户也不要掉以轻心。随后我们也会电话通知我们的客户做好严寒天气下洗砂机的维护工作。

另外也要提醒我们在外安装洗砂机的同事们,你们辛苦了!近日多雨雪天气,在安装设备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和饮食卫生,劳逸结合,在安全生产安装的前提下,争取安装调试生产一次通过。客户满意率再创新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哪一种洗砂机最好?泥沙跟水要可以分开的

洗沙机选型重要指标即含土量的测定方法

广通洗沙机探寻客户诉求提升美誉度

广通洗沙机注重客户体验反促销售

广通洗沙机利用循环水促节能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