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广通洗沙机利用循环水促节能减排

广通洗沙机利用循环水促节能减排

2012/10/30 11:24:21
                       

广通洗砂机循环水池

       我们的生产生活中都离不开水,作为我们洗沙机行业来说,更是离不开水,所谓洗沙机就是要通过水洗的方法把砂子中的泥土等杂质洗掉已达到建筑工程的要求。在当前水资源紧张的环境下,如何节约用水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问题。
       在水洗沙领域,广通洗沙机的宗旨就是为大家提供节能环保实用的洗沙设备,特别是在用水方面通过生产工艺的不断改进,使用水量得到了一定的控制。同时我们也建议大家在使用洗沙设备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建立几个循环池,通过水的沉淀达到水资源重复利用的目的,这样在很大程度上就可以缓解水资源紧张的问题。
       具体循环水沉淀池的设计加工与使用等方面的问题,欢迎致电咨询:0538-8299996。广通洗沙机的专业人员将会给您满意的解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寒流来袭,洗砂机维护不可少

哪一种洗砂机最好?泥沙跟水要可以分开的

洗沙机选型重要指标即含土量的测定方法

广通洗沙机探寻客户诉求提升美誉度

广通洗沙机注重客户体验反促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