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2012/9/7 12:55:40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近期,在中国市场上发现某些公司未经我公司合法授权,擅自发表、篡改,并非法使用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的PROFIBUS所有相关产品信息,对我公司的产品构成恶意侵犯。

      综上所述,我公司郑重声明并警告,请相关公司及人员立即停止所有侵权等不正当竞争违法行为,消除影响。同时也请广大客户和消费者在购买PROFIBUS所有相关产品时,认准中国大陆的唯一授权公司,谨防假冒,以避免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对于消费者购买的非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一旦发生任何质量问题,北京叠文公司将不提供任何售后服务。

      请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登陆中国大陆PROFIBUS&PROFINET故障排除唯一授权公司网站www.diewen.com,可了解到更多详情。

    

      特此声明!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