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浅谈轴机组安全运行中流量开关的作用

浅谈轴机组安全运行中流量开关的作用

由于电站机组的结构特殊,必须有一个润滑油循环系统为水导轴承、发导轴承、正反推力轴承提供足够的润滑油。润滑油流量信号参与机组自动开机、事故报警以及事故停机控制,一方只有润滑油达到开机要求油量时,机组才可开机另一方而油流量小于规定值时,要给出报警甚至停机。因此润滑油流量的正确、及时、稳定监测至关重要。

由于流量开关在其中的重要作用,笔者在此推荐1款可以用在轴机组中使用的流量开关:WFS22系列挡板式流量开关

WFS22系列挡板式流量开关有多种三通接口,可以满足不同管径的场合使用,保护流量可以在出厂时,由厂家标定好,在机组上直接安装即可,动作灵敏,使用寿命更长。

当润滑油的流量达到动作值时,流量开关才会闭合,机组此时才可以启动;当润滑油的流量不足时,流量开关会自动断开,让机组停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耐腐蚀流量开关在泳池中的应用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客户购买6大常见疑惑

上海安巢约克用压差开关如何选型

上海安巢阐述中央空调用压差变送器选型如何依实际情况而定

为什么说挡板式流量开关代替靶流开关是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