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耐腐蚀流量开关在泳池中的应用

耐腐蚀流量开关在泳池中的应用

       随着人们收入增加,对精神享受也要求很高,这引发了人们建设私人泳池欲望,目前有的泳池热泵厂商采用压差开关作为流量检测使用,所以经常出现流量不保护、不耐腐蚀等问题,上海安巢根据此问题开发了耐腐蚀流量开关,广受泳池热泵厂商的青睐。
       由于泳池的具有腐蚀性,所以流量开关必须选用具有耐腐蚀的材质制作,上海安巢在线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PPO材质塑料挡板式流量开关是一种速度型的流量开关,它是靠水的流速冲击挡片,水的流速越大作用在挡片上的力也就越大,作用在挡片的力使挡片发生位移从而触发控制信号。目前挡板式流量开关可以根据水流量的大小设计挡板,减少水流通过流量开关产生的水阻力,减少水系统压头损失。
       该耐腐蚀流量开关不光有耐腐蚀性,还有防止换热器冻坏的功能,例如:
       为了保证泳池热泵换热器得到适当的水流量,挡板式流量开关是来确保水流量下降或水泵故障后停止压缩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保护器件。
       如果在每台机组上不安装流量开关将有可能在冬季热泵化霜时水流量过小或没有将导致换热器冻坏。
       该流量开关的水阻不太大且稳定性很好,现在泳池热泵需要免维护自动运行。
       自我们推出耐腐蚀流量开关后,大部分热泵厂商开始使用泳池热泵挡板式流量开关,从使用的反馈来看,专用的水流开关在使用寿命、耐腐蚀性、耐高温性能及可靠性均优于传统的靶式流量开关及压力开关。
       耐腐蚀流量开关能有效判断泳池热泵机组在运行中突然水流中断(如水泵意外停止或其它意外水流意外中断等)造成机组异常高压保护或导致压缩机故障,对于化霜时突然的水流中断有可能造成换热器冻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客户购买6大常见疑惑

上海安巢约克用压差开关如何选型

上海安巢阐述中央空调用压差变送器选型如何依实际情况而定

浅谈轴机组安全运行中流量开关的作用

为什么说挡板式流量开关代替靶流开关是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