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安巢约克用压差开关如何选型

上海安巢约克用压差开关如何选型

——— 约克用压差开关选型

       WFS1系列压差开关是上海安巢在线控制技术有限公司长期从事中央空调研发和工程施工的技术人员洞悉目前HVAC水系统流量控制产品的诸多弊端而开发的,它是ACOL公司整套HVAC水流量控制产品的一个重要系列。
       约克用压差开关具有紧凑的外形、卓越的性能和具有竞争性的价格是取代任何形式的靶式流量开关的最佳选择,产品被约克、特灵等大空调厂家所青睐。
       约克公司全球最大的独立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专业制造公司,生产的产品应用范围十分广泛,主要可分为民用、商用及工业冷冻设备三大类,该公司从2011年开始采购我司生产的WFS10013BA系列压差开关,产品主要应用在冷水机组上,到目前为止已有2000多只。
       下面我们就以约克用压差开关选型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才能选择合适的压差开关:
       WFS10013BA系列约克专用压差开关选型技术参数:复位值、断开值、设定点、口径、配备G1/2'外丝--1/4“SAE外丝、内螺纹管套、上盖配纳子、介质等。
       首先需要了解您的介质:
       约克采购我们的压差开关主要用在冷水机组上,很明显,他的介质是水,所以我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跟我们的销售人员说清楚您的介质,是用在什么地方。我们的WFS10013BA系列压差开关耐腐蚀很弱,所以他的使用介质是水、油和空气。
       然后需要您确定设定点:
       WFS1系列压差开关的设定点范围是2KPA至40KPA,例如:WFS11100AA,设定点范围:6~100Kpa,回差范围:3~7Kpa,设定50Kpa时回差5Kpa左右,当压差大于50Kpa时压差开关发讯,原常开触点线路变为常闭触点线路,当过滤器反冲洗后,压差降低于45Kpa时,常闭触点线路变为常开触点线路,而不是传统压差开关低于设定值瞬间动作。
       笔者水平有限,简单的概述一下压差开关选型时需要注意的几个事项,请大家指正交流,电话:021-5169556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耐腐蚀流量开关在泳池中的应用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客户购买6大常见疑惑

上海安巢阐述中央空调用压差变送器选型如何依实际情况而定

浅谈轴机组安全运行中流量开关的作用

为什么说挡板式流量开关代替靶流开关是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