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客户购买6大常见疑惑

上海安巢流量开关客户购买6大常见疑惑

       在工业自动化、机械设备、空气压缩工业、制冷及空调领域等领域,上海安巢在线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流量开关、挡板式流量开关在一直持续、广泛地被长虹、特灵等国际知名厂商所青睐,电话:021-51695568-809
       现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公司的采购人员和技术人员,我们将流量开关客户购买6大常见疑惑归纳如下:
1、问:贵公司的流量开关是代理还是自己做的?
       答:我公司于2002年成立以来专业生产挡板式流量开关、压差式流量开关及等新型流量开关。WFS22系列挡板式流量开关是我公司专业从事流量和压差仪表的研究人员在分析目前市场上流量开关的缺点开发的一种全新结构的流量开关
2、流量开关可以与那些三通和结构配套使用?
       我司生产的流量开关都有固定的配套,一般有:内螺纹三通、外螺纹三通、焊接或胶粘插座、焊接三通、胶连接三通,它们的材质都是黄铜的。
3、贵公司流量开关与传统靶式流量开关有什么区别?
       我司生产的流量开关遵循简单可靠的设计理念,从结构上大大提高了流量开关的可靠性,非传统靶式流量开关所能比拟,插入式安装,内置微动触发开关。
4、贵公司流量开关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该流量开关的机械部分与电子部分安全隔离,不含容易导致故障发生的波纹管,电器部件不直接与温差大的金属部件接触,不存在电器部件产生冷凝水导致锈蚀的问题。
5、可以用在污水处理系统中吗?
       答:可以的,我司的流量开关的磁体不在流动的水道里,可以放心使用。
6、使用介质是什么?
       我司生产的流量开关一般可以使用在水、汽、油;特殊介质,订货时请标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耐腐蚀流量开关在泳池中的应用

上海安巢约克用压差开关如何选型

上海安巢阐述中央空调用压差变送器选型如何依实际情况而定

浅谈轴机组安全运行中流量开关的作用

为什么说挡板式流量开关代替靶流开关是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