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中电华星推出多款工业电源产品

中电华星推出多款工业电源产品

        笔者日前在国内的最大的电源模块代理商深圳市中电华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到,国内知名的电源模块产品提供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元器件平台CEC Power Solutions日前推出多款工业电源产品。功率涵盖5-150W。包括5-10W 的CAFS系列,75-150W的CEB系列产品。

        CAFS系列是专为工业控制系统、仪器仪表设备、电力电子设备开发的AC转DC电源模块,有5W、10W两个功率段可供选择。全系产品体积小巧,支持宽幅输入,输入电压范围为85-264VAC,输出电压有3.3V、5V、9V、12V、15V、24V六种规格可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为10W。使用长寿命、低阻抗铝电解电容,可承受温度范围为-25℃至85℃,最大隔离电压3000V。模块经过严格的震动、纹波噪音、短路、EMC EN55022-B等项目测试。拥有完善的输出过压、短路、过流保护功能,中电华星工程师团队认为此系列产品无论在价格上还是品质上都明显优于其他电源厂商的工业类电源产品,是工业设备、仪器仪表设备电源的不二选择。

        CEB系列是中等功率段电源模块产品,支持AC转DC、DC转DC,支持双路输出。全系产品支持宽幅输入,输入电压范围为85-264VAC或77-370VDC,输出电压有5V、9V、12V、24V等多种组合可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为150W。可以选择开板或者铝壳封装,安装后可无风自然散热,长寿命高频低阻抗电解电容设计,满足UL60950-1安规要求,典型效率高达90%,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工业控制系统。
        日前,中电华星已对该系列产品进行了测试及应用项目研究,更多资料及应用方案请联系中电华星技术团队。
        CEC Power Solutions是中国电子工业集团旗下电子元器件平台针对电源模块产品市场创立的专有品牌。现已推出微功率模块电源、开板式电源模块、砖型电源模块等上千款产品。输出功率涵盖0.5W~6000W。生产工艺经过长时间的验证及改进优化,产品出厂前均经过过压保护、冲击电流、输出纹波噪声等20项产品测试,品质性能稳定可靠。已被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仪器仪表、电力、医疗电子、轨道交通、通讯通信等多个重要场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