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神华国华(北京)电力研究院总工拜会北京叠文公司

神华国华(北京)电力研究院总工拜会北京叠文公司

2012/9/25 14:39:54

        2012年8月23日,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会见了前来拜访的神华国华(北京)电力研究院总工一行三人。双方就如何整合各自资源进一步推动profibus技术在电力技术领域的合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技术交流中,叠文公司的工程师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目前的主要业务,重点推介了公司的最新产品。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利用叠文公司在中国PROFIBUS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推动神华国华电力在发电厂建设、生产运营等领域的技术升级,以满足现阶段中国市场需求的建议。与会代表对此建议表示高度赞赏,并感谢叠文公司对神华国华集团发展的关心。
        北京叠文公司在过去几年里已先后承接了神华国华集团北京三河发电厂,宁海发电厂等大型项目,通过此次技术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叠文公司和神华国华集团的互信和了解,为双方未来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更加良好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