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凯兴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为低碳环保社会注入更多力量

凯兴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为低碳环保社会注入更多力量

众所周知,建筑垃圾80%以上是废混凝土、废砖、废砂浆等建筑材料,经分拣、剔除或粉碎后,大多是可以作为再生资源重新利用,成为建筑业的第二资源。建筑垃圾经过移动破碎站处理后的成品可以实现的价值空间很大,不仅仅是回收、处理,更多的价值是可实现再次利用,并节省自然资源创造社会财富。尤其是建筑垃圾中砖、石、混凝土等废料经移动破碎站破碎加工后,可以代砂,用于砌筑砂浆、抹灰砂浆、打混凝土垫层等,还可以用于制作砌块、铺道砖、花格砖等建材制品,实现再生资源的可持续性利用,为我国需求量巨大矿产资源开辟了可持续性发展的道路。

    早在几年前,洛阳凯兴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就把未来企业发展的方向锁定在建筑垃圾处理技术领域,致力于自主研发新型建筑垃圾处理设备。2009年自主研发生产了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这在矿山机械行业一度被传为佳话。考虑到建筑垃圾堆放复杂、地域分散等因素,凯兴矿机研发了移动式破碎站,由于占地面积小,设备灵活、方便,机动性强,从而节省大量基建及迁址费用,同时能够对物料进行现场破碎从而大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

          

下,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正在成为全球共同讨论的话题,面对堆积如山的建筑垃圾,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首当其冲,一度成为低碳、环保社会的先行者。在当今日益激烈的市场竟争下,洛阳凯兴矿机也将重心转移到了科技的创新中来,力争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做矿山机械行业里的佼佼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建筑垃圾资源化促城市和谐发展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响应环保低碳发展号召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为建材业资源稀缺缓解局面

建筑垃圾变资源开辟建材行业节能新道路

建筑垃圾再生能源诠释环保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