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恒锐磁选机面对市场多变化在不断创新

恒锐磁选机面对市场多变化在不断创新

在国内外应用广泛的强磁选机是分选弱磁性矿物的有效设备,在选矿工业中占有重 要位置,因此国内外对强磁选机的研究都非常重视,除了对已有的强磁机进行不断的改进外还开发了一些新型强磁选机,以满足弱磁性矿物选矿工艺需要。目前强磁选机正沿着提高分离精度,降低尾矿品位,增大处理能力,扩展应用领域,节省能源消耗和采用先进技术方向发展.

近年来,随着对永磁磁选机磁系磁路研究的13臻成熟和高性能永磁材料的出现,国外在永磁磁选 设备,发展方面取得了较决发展,永磁磁选机在诸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为了满足现 代社会化工业大生产的实际需要,磁选设备在规模上逐渐趋于大型化,机体结构也逐渐 多样化、复杂化和轻型化,在规格上逐渐系列化,在控制方式上逐渐实现程序自动控制 和监控。在实际工业生产的永磁磁选机应用中,随着机体材质、加工精度以及磁性材料 磁性能的快速发展,同时由于具有机体简单、性能稳定、节约能源、使用安装方便等优 点,使得永磁磁力滚筒和永磁筒式磁选机l2种永磁磁选机系列在矿业、电力、煤炭和造 纸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恒锐磁选是利用各种矿物的比磁化系数不同,并借助于磁力和机械力将磁性矿物分离开来的机械。适用于粒度3mm以下的磁铁矿、磁黄铁矿、焙烧矿、钛铁矿等物料的湿式磁选,也用于煤、非金属矿、建材等物料的除铁作业。磁选机的磁系,采用优质铁氧体材料或与稀土磁钢复合而成,筒表平均磁感应强度高。本产品具有结构简单、处理量大、操作方便、易于维护等优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锐干式磁选机让选矿行业为之一振

恒锐机械:煤泥烘干机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恒锐干式磁选机推广将改变无水地区的选矿行业现状

恒锐煤泥烘干机工作原理

恒锐磁选机冲破困境将华丽变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