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恒锐煤泥烘干机工作原理

恒锐煤泥烘干机工作原理

       煤泥烘干机工作原理煤泥由于具有一定的粘性,在干燥过程中湿煤泥进入干燥机后分以下几个工作区:一是导料区,湿煤泥进入此 区与高温热风接触迅速蒸发水分,物料在大导角的抄板抄动下,形不成粘结便被导入下一个工作区;二是清理 ,湿煤泥在此区被抄板抄起形成料幕状态,物料落下时易形成粘结滚筒壁现象,在此区由于干燥设备设计有 清扫装置,清扫装置便十分合理地清扫了内壁粘附的物料,在这个过程中,清扫装置对于物料团球结块也起破 碎作用,从而增加了热交换面积,提高了干燥速率;三是倾斜扬料板区,湿煤泥在此区已呈低水分松散状态, 物料在此区已不具有粘结现象,经过热交换后物料达到所要求的水分状态,进入最后的出料区;四是出料区, 滚筒在此区不设抄板,物料在此区滚动滑行至排料口,完成整个干燥过程。
       多年来恒锐机器不断强化烘干机产品的竞争优势, 打造行业核心竞争力, 致力于高粘度高湿 度物料烘干干燥技术研究开发、设备制造、技术咨询服务工作。不断的超越和创新使烘干机 设备更加优质完善,有改进才会更先进,这里就对烘干机炉膛的新式改进方案及清扫装置做下总结。煤泥烘干机主要由热源、打散装置、带式上料机、进料机、回转滚筒、带式出料机、引风机、卸料器和配电柜构成,其工作时主要是通过燃烧装置供应源源不 断的热气流,并与滚筒转 动时杨下的物料充分接触来实现物料的干燥处理的,但在设备尝试间使用后,设备内壁常会 出现厚重的污垢和煤泥, 因此需要配备合适的清 扫装置对烘干机进行清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锐干式磁选机让选矿行业为之一振

恒锐机械:煤泥烘干机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恒锐干式磁选机推广将改变无水地区的选矿行业现状

恒锐磁选机面对市场多变化在不断创新

恒锐磁选机冲破困境将华丽变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