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恒锐机械:煤泥烘干机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恒锐机械:煤泥烘干机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现在经济的增长,离不开工业的发展,工业的发展离不开资源的开采,煤炭作为重要的能源资源,需求量也是日益增大,煤炭在洗选过程中,将杂质和一部分劣质煤经水冲走,沉淀后形成煤泥,煤是一种易燃品,煤泥用传统烘干机干燥脱水很容易着火。改革开放以来,国民经济有了迅猛的发展,煤炭产量已跃居世界首位,市场形势也发生了很大变化。煤炭加工的深度和广度都在快速发展,煤泥的产量明显上升,如何提高煤泥的附加值,煤泥的综合利用已成为迫切需要研究的问题。应运而生的煤泥干燥行业也得到了迅猛发展。投资煤泥干燥行业既有巨大的经济效益又有良好的社会效益,既保护了环境获得经济收益又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
       国内著名的煤泥烘干机生产厂家恒锐机械,拥有数十年的烘干机生产经验。专业生产铝矾土烘干机、黄沙烘干机、煤泥烘干机、矿渣烘干机、粉煤灰烘干机等烘干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锐干式磁选机让选矿行业为之一振

恒锐干式磁选机推广将改变无水地区的选矿行业现状

恒锐煤泥烘干机工作原理

恒锐磁选机面对市场多变化在不断创新

恒锐磁选机冲破困境将华丽变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