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恒锐干式磁选机推广将改变无水地区的选矿行业现状

恒锐干式磁选机推广将改变无水地区的选矿行业现状

       目前,各行各业都在强调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绿色环保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潮流。郑州恒锐机器设备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制砂设备的厂家也踊跃加入了生产绿色环保类型的制砂设备的大潮流中。
       近年来通过政策的推动,我国将从提高再制造技术水平、扩大再制造应用领域、培育再制造示范企业、规范旧件回收体系、开拓国内外市场着手,加强法规建设,强化政策引导,逐步形成适合我国国情的再制造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实现再制造规模化、市场化、产业化发展,努力将再制造产业培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循环经济形成较大规模,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以政策为方向发展我国再制造产业。再制造业的崛起对整个工程机械行业向节能环保方向迈出了结实的一步。
       针对西北少水或于水地区的地理环境条件、铁矿资源的储量及开发现状、规划,结合国家生态保护政策等因素,传统湿选将逐根本无法适应当地矿业发展的需求,现有的干法选矿也法实现高品位(铁品位高于60%)的要求,工业化稳定生产更是难上加难。我公司研制的干式磁选机选技术不仅达到了铁精粉高品位要求,而且生产成本系统能耗优于传统湿法选矿的指标。因此该干磨干选技术的推广应用将改变无水地区的选矿行业现状,满足当地钢铁企业的资源需求,干磨干选技术无需水源,无粉尘外排,使当的矿山真正变为可利用资源,成功解决了当地资源开发和环境保护的两难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恒锐干式磁选机让选矿行业为之一振

恒锐机械:煤泥烘干机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恒锐煤泥烘干机工作原理

恒锐磁选机面对市场多变化在不断创新

恒锐磁选机冲破困境将华丽变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