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HomacZBK 系列连接器,交错设计最大化变压器机柜内间隙

HomacZBK 系列连接器,交错设计最大化变压器机柜内间隙

——— 通贝公司产品在减少空间的基础上增加电缆尺寸
2012/10/15 14:42:20
       2012年9月11日,田纳西州孟菲斯 – 通贝公司HomacZBK 系列连接器采用“Z”型结构,满足转换柜对连接器尺寸要求更高领域及电缆尺寸不断增加问题,不仅增大了一倍电缆容纳尺寸,同时增加了之间的间隙。HomacZBK 系列连接器采用狭窄设计,降低了内部密度,而独特的“Z”型结构相当于两个背靠背的连接器连在一起。这种设计还在一侧收紧了一套固定螺丝(这种设计在一侧设计了禁锢螺钉),这样增加了相位间以及相位和柜子之间的间隙。


       关于“Z”型结构,HomacZBK 系列连接器还是一个可以打开,带有导入式电缆槽的方式代替了关闭电缆入口的方式。这种导入式电缆槽消除了由于强拉重型电缆插入机械导致的电缆外伤风险。


      “降低成本的需求已经导致了制造商减少设备的大小,以抵消大宗商品成本的增加,”通贝公司产品总监查德.史密斯如是说。“这致使变压器机柜内相位间隙变小,从而增加了电缆受伤的风险。同时,更多的电力供应要求,使得在变压器中使用更大尺寸的电缆更加常见。那么,你必须在更少的工作空间里弯曲和终止使用较大的导体。我们设计了Homac ZBK系列连接器来促进更大的电缆在变压器机柜内安装,同时递减了相位间隙。”
       更多关于Homac ZBK 系列连接器的信息请登陆:www.tnb.com 从品牌下拉菜单中寻找Homac,或者拨打电话(86)-10-64402395/(86)21-64329508。
关于通贝
       T&B是一个全球电气连接器的领导者,通过设计、制造和营销用来管理连接、分布、传输的可靠的电气连接件,广泛应用于电力、建筑和工业等领域。T&B拥有超过200,000种产品,超过45个高端品牌。可以这样说,只要有电的地方就有T&B的产品应用。通贝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更多详情可关注网站:www.tnb.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通贝公司新产品包括太阳能板夹紧夹子和接地垫片接地垫片

通贝 T&B?不锈钢套管、联接头保证在严苛环境不受腐蚀

通贝公司产品展板帮助培训电工学徒

通贝公司成为NECA首席合作伙伴

通贝公司在线用户工具,助力快速产品选型及应用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