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凯兴建筑垃圾处理倡导节能减排发展新理念 实现环保经济效益双赢

凯兴建筑垃圾处理倡导节能减排发展新理念 实现环保经济效益双赢

    

        近年来,随着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在全国各地的日益加大,中国工程机械市场进入蓬勃发展阶段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日前指出,我国堪称世界上最大的建设工地”,因此,我国机械市场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而在市场竟争的激烈之事机械节能降耗的重要性也愈发明显。

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已成为每个行业的热点话题,工程机械行业也不例外,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纷纷推出蕴含技术创新环保再制造等概念的新产品,意味着整个行业向绿色、智能转型的同时,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已经渗入到整个行业的发展中。

凯兴矿山机械有限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对建筑垃圾处理技术的研究。通过不断的科研、试验,并与大院校科研机构进行合作,依托科研院的技术力量,对建筑垃圾综合再利用的处理设备进行研发,凯兴在2009年研制出国内第一台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并获得3项国家专利,填补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成套设备的市场空白,且在昆明、西安、洛阳等地进行实际科研实验运用,取得良好的效果,为城市建筑垃圾这一难于处理的顽症找到了出路。此成套设备的研发成功在2012年6月获得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工信厅科技成果鉴定,由河南省工信厅指导推广应用。

     在成立之初洛阳凯兴就预测到,建筑垃圾回收与处理的未来发展方向--绿色环保。随着公司业务在全球范围内的不断拓展,凯兴的建筑垃圾破碎站服务着更多的城市建设,并继续将这种绿色的生活方式传承下去,最终结束建筑垃圾处理难的时代。在全球大力推广低碳生活的今天,新能源和再生能源在中国都将大有前途未来,可以看到使用凯兴建筑破碎站的好处,不再是满处垃圾、污水成河,而是得到干净的空气、能源以及水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建筑垃圾资源化促城市和谐发展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响应环保低碳发展号召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为建材业资源稀缺缓解局面

建筑垃圾变资源开辟建材行业节能新道路

建筑垃圾再生能源诠释环保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