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控创推出Flex-ATX 嵌入式主板KTQ77/Flex

控创推出Flex-ATX 嵌入式主板KTQ77/Flex

——— 性能卓越的控创Flex-ATX嵌入式主板现已问世
2012/10/29 20:29:48

        控创推出了基于第三代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的新型控创Flex-ATX 嵌入式主板:KTQ77/Flex。相比基于第二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设计的产品,该主板具有长期可用性,计算能力最高增强20%,图形处理性能提高了50%以上,总体能耗比提高了高达40%,它是控创公司迄今为止性能最高的兼容ATX的嵌入式主板。这款主板具有丰富连接口包括PCIe 3.0、USB 3.0及并行扩展端口(比如PCI)在内的最新串行I/O接口,它是几乎所有市场中升级现有产品和开发新应用的理想平台。

        控创KTQ77/Flex将各项功能整合在一起,直接为OEM厂商和开发商提供了各自应用所需的一切。它集成了英特尔® Turbo Boost 技术2.0,改进了英特尔®AVX和SSE指令集,从而为工业自动化、医疗卫生和军事领域中的计算密集型应用提供了增强的浮点型运算和矢量运算,同时降低了功耗。对于需要大量并行计算的应用,这款新型嵌入式主板支持Open CL 1.1,并提供了一个PCI Express 3.0图形端口,用来接入可编程的高端通用图形处理单元(GPGPU)。对于游戏和数字标牌等图形密集型应用,它集成了Intel®HD 4000图形处理器,配设了超过30%的执行单元,因而增强了图形处理能力。OEM厂商和设计人员得益于性能增强的HD媒体和3D图形处理性能,实现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惊人的视觉效果。甚至可以实现多屏应用,在3个独立的显示器上同时显示,无需采用专门的图形控制器。此外,这款新型主板有2个Display Port、1个CRT和1个LVDS接口,为连接所有行业相关的显示器类型提供了充分的可能性。由于它支持DirectX11、OpenGL? 3.1和OpenCL 1.1,因此开发商现在还可以用最新的API来加速他们的应用软件设计。最后,它实现的嵌入式功能连接器最多可支持160个GPIO,包括模拟-数字转换器(ADC)和数字-模拟转换器(DAC),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单独I/O载板的需求,因而减少了材料用量,缩短了开发时间。

功能详述:
        控创Flex-ATX嵌入式主板KTQ77/Flex基于第三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提供了极其广泛的性能范围,最高可达3.8 GHz,最大支持32 GB的DDR3 RAM。它有若干视频连接接口,包括2个DisplayPort, 1个 CRT和1个LVDS接口。它配设了1个PCI Express x16和2个PCI插槽,用来安装扩展卡。它还有4个USB 3.0、10个USB 2.0以及3个GbE-LAN接口,可连接大量外设和网络选项。此外,这款嵌入式主板采用英特尔® AMT 8.0,维护简便,从而具有更高的系统可用性和更低的总体成本。它通过6个具RAID 0/1/5/10功能的SATA接口(4个SATA150/300和2个SATA600)和适用于最先进板载SSD的mSATA (迷你SATA)插槽,可以连接大量存储介质。适用于与安全相关的应用的HD音频模块和可信平台模块1.2(Trusted Platform Module 1.2)使这种新型主板的功能更加完善。

        由于控创公司精心挑选高品质的元器件,因此所有控创嵌入式主板均具有7年的长期可用性以及出色的长期稳定性及可靠性。操作系统支持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VxWorks以及Linux (Red Hat Enterprise、Novell SuSE Linux Enterprise、Red Flag Linux和Wind River Linux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