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十六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第十六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2012/11/1 19:26:34
       目前中国的PROFIBUS技术日趋成熟,为了加大普及PROFIBUS专业知识力度及培养中国自己的PROFIBUS技术专业人才,以帮助中国企业逐步开发自己的PROFIBUS产品,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与荷兰PROFIBUS技术中心于2012年10月17日-19日,共同举办了第十六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班”。 此次培训班由荷兰PCC技术专家Dennis van Booma先生为国内外的30位PROFIBUS技术工程师全面、系统地讲授了PROFIBUS-DP/PA,RS485,MBP等的目前国际最新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技术。
       担任此次培训的授课老师Dennis Van Booma先生已从事PROFIBUS技术20年。是PROIFBUS技术领域中最年轻的专家之一。他不仅是荷兰PROCENTEC公司的总经理,还在 PROFIBUS国际组织50个工作组中,担任了两个工作组组长的职位。其中之一是培训工作组,另一个为PA认证工作组。在其14年的工作中,共参与了世界各地100多个大,中型PROFIBUS项目,并对欧洲,美洲,及亚洲等世界各地的近4000名工程师进行了培训。鉴于他丰富的经验,还被国际组织指定并独自编写了PROFIBUS PA安装产品认证指南一书。
       培训会上, Dennis Van Booma先生系统的讲解了PROFIBUS产品的优势及最新的产品知识,并着重介绍了PROFIBUS故障排除相关技术,列举了许多丰富、生动的事例,并与学员们就故障排除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现场解答了每位学员提出的疑难问题,使学员们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对学员们以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和指导作用。
       参加此次培训的公司包括有中国长安、河南中烟、首钢集团、中盐集团、(排名不分先后)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云集了众多自动化技术领域的精英。在为期3天的理论与现场操作培训后,所有学员全部取得了国际通用的PROFIBUS证书。此次培训结束后,主讲人荷兰PROCENTEC公司总经理 Dennis van Booma先生,为每一位通过考试的学员颁发了印有“中国 PROFIBUS认证技术人员(英文)”的国际通用PROFIBUS资格证书并和每位学员合影留念。获得证书人员的名单将在中国机电一体化网和荷兰PROCENTEC公司网站上公布。

全体学员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