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凯兴建筑垃圾处理推广绿色建筑 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

凯兴建筑垃圾处理推广绿色建筑 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

   

  近日,北京市科委宣布,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推广十大节能减排技术的活动市科委副主任朱世龙介绍,今年,北京市30多个政府机构都将进行节能改造,带头推广使用节能减排技术。另外,还将通过政府采购等相关优惠政策,把这些技术推向市场。该十大技术包括:高效节能、低污染新型天然气锅炉;大型公建建筑能源利用监测与分析技术;住宅太阳能建筑一体化技术;建筑垃圾资源化技术;水泥厂余热余压发电关键技术等。

近几年,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指引下,一批低碳、环保的新能源型企业不断浮出水面。随着市场竟争的日益激烈,企业的科研创新成了在竟争中立足的有效手段。在新的经济时代发展下,洛阳凯兴矿机一方面进行自主的改革与创新,一方面积极的吸收国外的先进设备知识,通过多年来破碎机设备的经验不断的改革创新,生产出了具有高效机动性强的移动破碎站设备,被广泛的应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水电工程等流动性石料的作业,对城市建设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同时,由于移动破碎站机动性能的设置使整个生产的过程省去了更换生产场地所需要的费用,做到了“哪里有需要就可以到哪里生产”的高效作业的生产标准。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实现了建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降低了对环境的影响,而且采用科学管理和有效措施将其减量化和再利用,建筑垃圾80%以上是废混凝土、废砖、废砂浆等建筑材料,通过利用破碎机把建筑垃圾进行分类破碎筛分,可以把建筑垃圾变废为宝,合理再生利用。经分拣、剔除或粉碎后,大多是可以作为再生资源重新利用,用于“绿色建筑”,成为建筑业的第二资源。

绿色建筑具有低物耗、低能耗、少污染、多功能、可循环再生利用等特征,集可持续发展、资源有效利用、环境保护、清洁生产等前沿科学技术于一体,代表着科学与技术发展的方向,符合人类的需求和时代发展的潮流。而建筑垃圾的循环利用是墙材革新改善建筑功能提高资源利用率保护环境和保护土地资源的重要途径,也是实现节能减排的重要任务。推广绿色建筑是当前我国建设事业的重大战略任务,需要我们共同的智慧、经验和勤勉,凯兴人誓言抓住机遇,协同努力,为我国推广绿色建筑,实现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城镇化目标而奋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建筑垃圾资源化促城市和谐发展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响应环保低碳发展号召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为建材业资源稀缺缓解局面

建筑垃圾变资源开辟建材行业节能新道路

建筑垃圾再生能源诠释环保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