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凯兴建筑垃圾处理落实节能减排 创造绿色人居环境

凯兴建筑垃圾处理落实节能减排 创造绿色人居环境

 

  10月26日,中外绿色人居论坛组委会会议在北京招商·公园1872美仑会所成功举行,并于当天召开了2012第九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的新闻发布会。本次组委会会议主要审议了《第九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执行方案汇报》,确定了第九届论坛的主题和活动安排并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2012第九届中外绿色人居论坛,将于12月8日在江苏省常州市正式举办。

  据了解,今年8月,招商地产与江苏常州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正式签约,希望将常州武进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打造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基地、绿色建筑技术集成基地、绿色建筑人才创新创业高地。并于10月启动总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总投资80亿元的一期工程。

十二五期间,在《全国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规划》中也对建设和完善国家与省级监管体系提出了具体要求。其建设任务为:充分利用已有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市政公用设施监管系统和环境监管系统,完善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运营和排放监管体系

洛阳凯兴矿机将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与制砖机组合配套,把砖厂移动到拆迁现场、建筑工地,使之成为移动制砖工厂,实现取之于此、用之于此的建筑垃圾现场破碎和就地制砖从而减少多次运营成本具有空气洁、环境洁、生产洁同时,也使建筑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真正实现了环保、低碳、经济的目的。多年来,洛阳凯兴矿机一直坚持与政府有关部门如:城市管理局渣土管理办公室、建筑垃圾管理办公室、城市建设投资公司等精诚合作,提供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利用工程服务,消化、处理、综合利用城市建筑垃圾,为建设清洁化、低碳化城市、城市绿色建筑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在国家政策支持下,目前由建筑垃圾制的环保砖,已被认定为新型墙体建材,服务于绿色建筑具有低物耗、低能耗、少污染、多功能、可循环再生利用等特征,集可持续发展、资源有效利用、环境保护、清洁生产等前沿科学技术于一体,绿色建筑代表着科学与技术发展的方向,符合人类的需求和时代发展的潮流。而建筑垃圾的循环利用是墙材革新,改善建筑功能,提高资源利用率,保护环境和保护土地资源的重要途径,也是实现节能减排的重要任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建筑垃圾资源化促城市和谐发展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响应环保低碳发展号召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为建材业资源稀缺缓解局面

建筑垃圾变资源开辟建材行业节能新道路

建筑垃圾再生能源诠释环保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