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现代工业化进程促豫弘重工冲击式制砂机发展

现代工业化进程促豫弘重工冲击式制砂机发展

       近年来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加速与基础建设的开展,市场上对矿产资源的需求量也在不断扩大,砂石市场更是日益扩大,矿石破碎机为破碎行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遇。如今我国的建筑用砂主要就是人工砂,它是由破碎机、制砂机、筛分机械破碎、筛分制砀,粒径小于4.75mm的岩石颗粒,但不包括软质岩,风化岩石的颗粒,特别适于配制高强度等级混凝土、高性能混凝土和泵送混凝土。
      随着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建筑行业对建设所需的混凝土骨料质量要求日趋严格,这也就要求破碎机、磨粉机等制砂、磨粉生产线等的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其中冲击式制砂机(又称冲击式破碎机)是豫弘重工的砂石设备,该设备是豫弘重工引进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开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设备,是目前国内外最先进、最理想的中、细碎和整型设备。广泛用于金属和非金属矿石、水泥、耐火材料、磨料、玻璃原料、建筑骨料、人工造砂以及各种冶金渣的细碎和粗磨作业,特别对中硬、特硬及磨蚀性物料如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钒土、镁砂等,比其他类型的破碎机更具有优越性。与液压保护颚破配套使用,可处理各种冶金渣,对建筑用砂、筑路用砂石尤为适宜。
     豫弘重工是一家专门从事砂石生产线、磨粉生产线设备研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业界有"行业领跑者"之美誉。公司主要产品是HGM系列细磨机、雷蒙磨粉机、工业细磨机及配套的锤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等。产品用途广泛,可用于矿山、建筑、建材、化工、公路等行业进行粗碎、细碎及微粉作业。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学的发展观,重视高新科技的投入,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人员,使豫弘重工在行业中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展望未来,豫弘重工将一如既往做好砂石设备研发制造工作,力争为国家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更多矿山机械,矿山设备,豫弘重工,豫弘,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砂石生产线,石料生产线信息请查看:
豫弘重工官网:http://www.cnyhzg.com
磨粉生产线:http://www.yhz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以创新求品质

豫弘重工破碎机紧跟高铁建设新浪潮

豫弘重工颚式破碎机应用于萤石选矿工艺

豫弘重工:如何排除颚式破碎机工作时遇到的故障?

豫弘重工超细磨粉机在颜料行业中发展前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