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凯兴借十八大东风 重环保产业促经济增长

凯兴借十八大东风 重环保产业促经济增长

时下的中国正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前所未有的挑战。一方面,中国要在2020年,即建党100周年前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因此,十八大之后这段时间,尤为关键。目前,中已找到了一条行之有效的道路,执政基础牢固,广为人民拥护,改革开放不断推进,中国的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方兴未艾,支持中国持续崛起的潜力巨大。但是另一方面,矛盾和困难也重重迭现,比如经济下行压力增大,权威研究表明中国接近两位数的超高速增长时代将会结束。影响中国经济社会长期健康发展的体制性、结构性矛盾依然存在,在一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还未取得真正突破。如何进一步在宏观和微观层面,总结宝贵经验,开辟创新之途,把握住群众的愿望需求,解决关系人民切身利益的问题,使大政方针更加顺应时代、符合民意、造福民众,这对中共提出了新要求。

党的十六大以来的10年间,千千万万共和国的建设者们,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谱写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三峡工程、青藏铁路、南水北调、西气东输、西电东送……一项项举世瞩目的宏伟工程,令国人深感自豪,令世人无比惊叹。

十载春秋,十年辉煌。一个个惠民生、顺民心的重点建设工程的顺利落成或快速推进,极大地彰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办好事、办实事的优势,更为全国范围内实现区域协调发展、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不竭动力。

 为了不断满足经济发展对于移动破碎机设备技术水平的要求,洛凯阳兴始终坚持不懈的进行着建筑垃圾破碎设备的研发工作。在新型反击式建筑垃圾破碎机研发基础上,大量高端技术含量的破碎设备正在按照系统化的型号搭配投入生产,除现已成熟的反击式破碎机、PE.PEX系列颚式破碎机、移动破碎站外,各类大中型破碎设备都已列入研发进程。在国民经济发展速度日益加快的今天,相信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凯兴矿机生产的各种大中型建筑垃圾破碎设备,应用将更加广泛。我们要在行业发展中坚持创新型发展模式,打造移动建筑垃圾破碎机品牌,在实现资源有效利用的基础上更加有力地促进经济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建筑垃圾资源化促城市和谐发展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响应环保低碳发展号召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为建材业资源稀缺缓解局面

建筑垃圾变资源开辟建材行业节能新道路

建筑垃圾再生能源诠释环保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