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凯兴破碎站倡导绿色施工 实现建筑垃圾资源化

凯兴破碎站倡导绿色施工 实现建筑垃圾资源化

  

   建筑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型产业,近年来建筑业创造了较高的增长速度,总体来看,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产业结构不断升级,产业素质不断增强,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在新时期如何推进建筑业的可持续发展是我们共同面临的课题。去年九月,建设部发布了《绿色施工导则》,其目的就在于推动建筑业实施绿色施工,促进建筑业可持续发展,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首先,绿色施工是在向技术、管理和节约要效益。绿色施工在规划管理阶段要编制绿色施工方案,方案包括环境保护、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的措施,这些措施都将直接为工程建设节约成本。因此,绿色施工在履行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节约了企业自身成本,促使工程项目管理更加科学合理。

  其次,环境效益是可以转化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建筑业企业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注重环境保护,势必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进而形成潜在效益。比如在环境保护方面,如果扬尘、噪音振动、光污染、水污染、土壤保护、建筑垃圾、地下设施文物和资源保护等控制措施到位,将有效改善建筑施工脏、乱、差、闹的社会形象。企业树立自身良好形象有利于取得社会支持,保证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乃至获得市场青睐。所以说,企业在绿色施工过程中既产生经济效益,也派生了社会效益、环境效益,最终形成企业的综合效益。

     洛阳凯兴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移动式及固定式建筑垃圾破碎处理设备,组合配套建筑垃圾制砖机械,将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站与制砖机组合配套,把砖厂移动到拆迁现场、建筑工地,使之成为移动制砖工厂,实现取之于此、用之于此的建筑垃圾现场破碎和就地制砖。从而减少多次运营成本。具有空气洁、环境洁、生产洁,同时,也使建筑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真正实现了环保、低碳、经济的目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建筑垃圾资源化促城市和谐发展

建筑垃圾再生利用响应环保低碳发展号召

建筑垃圾再生资源为建材业资源稀缺缓解局面

建筑垃圾变资源开辟建材行业节能新道路

建筑垃圾再生能源诠释环保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