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叠文科技推出PROFIBUS双通道光纤模块

叠文科技推出PROFIBUS双通道光纤模块

2012/11/12 2:04:43

   

      双通道PROFIBUS光纤模块支持3000m长度多模光纤。这种模块适用于电缆长距离传输,并且能够使设备和网段产生电流隔离。它还适用于:点对点传输,星型和总线型拓扑结构。

      这种光纤模块可以与中继器模块并排安装。如同其他通讯模块,通道直接连接到1B/1C主站的ProfiTrace OE core上。总线监视器数据可直接从web服务器获取。

      COMbricks的信息可被轻易转换到专用光纤hub(配合使用铜缆)。光纤模块的全速12Mbps core可以不受限与其他光纤模块进行级联。

      它包含诊断用发光二极管并支持冗余特性。光纤直连可用于4台ST/BFOC连接器。

产品特性

光纤特性: 双光纤通道 3000m线缆长度 点对点传输,星型和总线型拓扑结构 4个ST/BFOC连接器 850nm多模,兼容模式可兼容绝大多数第三方供应商 冗余光纤(可切换) 无级联限制

协议 传输所有PROFIBUS协议 9.6 kbps - 12 Mbps (自动检测) 每个模块(3000米线缆长度)的平均传输延时为45 TBit 无地址需要

底板 与交换机相配4个可供选择的网络 10个模块(置于前10个插槽中) 400 mA 电流消耗

其他 主站所需固件版本:V1.264或更新版本 操作温度:0..60 �C 尺寸:140 x 110 x 25 mm 重量:121 g

更详细信息:http://www.diewen.com/cpShow.asp?id=24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